小鱼游

【芦花】黑白6

码头附近的废弃船坞,虽然是夜里,巨大的空旷厂房却亮着灯光。


咚,看着跪倒在自己面前的家伙,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有些无聊。这种货色,如果不是为了立威,根本不值得他一个眼神。


酒吧老板此时还不知道眼前的小白脸是个多么可怕的角色,还在叫嚣着:“我背后可是有人的,小子你敢惹我?!识相的就恭恭敬敬的把我送回去,再拿你的店做赔礼,不然我会让你后悔的。”

Julian悠闲的抬起手,看着自己的手指,漫不经心的说道:“5”

“什么5?500万就想给老子打发了?”

就在男人说话的同时,一根绳索猛地从身后扣住了他的脖子。

“4”

阿标的双手用力,男人喉咙里发出嗬嗬的气音,徒劳的抓住脖子上的绳子,想要解开,眼中露出恐惧,看着julian想要求饶。

“3”

跪在地上的人脸色已经变得青紫,大张着嘴,扭动着身体

“2”

julian收回手,看着眼前绝望的人,却只觉得对方的样子太丑陋碍眼。

“1”

伴随着最后一声倒数,是男人尸体倒地的声音。

“处理掉,做干净点。”

“是,老板。”


哗啦的水声响起,公海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深渊,灌满水泥的密封铁桶丢下去,没能多掀起一点波澜。


与此同时,港生家。

“好姐,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?我这边一切都好,你呢?嗯嗯,有什么事情跟我大哥说,不要怕麻烦。大哥说他下周回来,你有什么东西也可以拖他带给我。你的儿子近期要到港?好的,等他来了,我会好好招待的。”


听着电话对面人的嘘寒问暖,港生还是蛮开心的。


他跟阿好相认还是要感谢京生,当年京生在WW鬼混的朋友劲泉当了鲁大海下属做走私。


那个鲁大海是个有实权的黑帮大佬却已经老了精力不济,小孙就是个空有野心废物,京生看到了机会,于是回港岛求他出谋划策。


他建议对方走夫人路线,却意外发现鲁大海的妻子就是林莲好。




这么多年他一直发布寻人启事,却石沉大海,没有人知道,多少次午夜梦回他都害怕最终找到的会是一具枯骨。


当年确实是父亲华山不对,母亲找个有钱的靠山总比流落街头好多了。可能是因为伤了脑袋,阿好与过去温柔恬静的性子完全不同,但是刻在心里对港生的爱,从未改变。


本来只是想从鲁大海手里捞一笔,有了阿好,这个计划就要改了。

让京生开了贸易公司,再有阿好的枕头风,全面对接鲁大海手里的产业。


一开始没打算让鲁大海死的这么早,哪想到阿好在家会情人的时候被他撞见,除了那个十几年没露过面的弟弟,没人关心鲁大海的死活,事情就这样了。


现在京生已经在全面接手鲁大海白道的产业,涉黑的那些,WW本地的帮派自然要瓜分干净,也轮不到他这个没加入帮派的港岛外来户。


这也是他不怕内务部查他们的原因。




不过还是有人想搞事,要把鲁德培从美国叫回WW子承父业。不过那孩子倒是聪明,不想沾染这些麻烦,直接拒绝了。


阿好跟他打电话就是在暗示这件事。只是怕电话有人监听,没有明说,从来别小瞧任何一家的暴力机构,特别是涉及到利益的时候。鲁大海的遗产,除了黑白两道的渠道和产业,剩下的资金也不算少了。


那些钱除了给小孙那个废物拿出去挥霍,让人以为钱在他手上,免得被人惦记,大部分都被阿好存进了港生的匿名海外账户。


这个未曾谋面的弟弟,每次阿好提起他,态度都很不好,可能是当年情绪刺激的后遗症,港生也不好说什么。


没有人会嫌钱多。但他主要缺的是权利,是往上爬的筹码。等这次大哥到港,他要好好谋划谋划。


一个在港岛多次作案却从未被抓获的悍匪团,应该能给他这个新晋督察刷一刷在市民和富商中的声望了。抢劫没钱途的,他当年呕心沥血的调查警局布局,计算进出路线和金店守备力量。结果连抢3家也就一千万的货,出贼赃渠道就要拿四成,到手600万他拿两成才120万,上学加上发展人脉也只是刚够。

为此他在大学期间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学习金融知识,就为了以后不受制于人。京生手里的钱也是很快就挥霍完了。算计鲁大海的产业可比这需要当街枪战的活轻松多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5)